close

31841481_1662327897156402_5459979382653190144_n.jpg 


忙碌了一個星期,周末時光就該浪費在書香懷抱中。 

這世代KOL的魅力與影響不可同日而語,今天分享我個人固定追蹤的KOL 凱特王的作品 《時尚,只是女人的態度。》

 

比起時尚,內容撰述的更多是關於這時代的女人。比如 : 作者 凱特王是誰呢? 

她是平面設計師起家,後來靠自己一步一步成為妝髮穿搭造型師,曾經合作過的對象包括 Angelababy、蔡健雅、李冰冰等等。

如今也自成一格,在KOL界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。如果她的實績讓你驚豔,相信我,她的年齡你更會不可置信! 

有多少超過40歲的女人堅持不向時間妥協於自己的外表? 我想答案非常少,這,也是凱特王的魅力之一。 

這本書提到非常多關於這時代的女性腳色定位,也提及各種犀利的價值觀。 

 

 

 

「維持友誼的方式,就是讓彼此都有錢。」

 

 

 

 
一個人所做的工作了決定了他的生活圈,一個人所相交的朋友決定了他的生活圈品質。

對於未來沒有同樣的精神追求或是物質提升,那這場關係永遠無法平起平坐。

兩個人互相不認同彼此對於幸福的定義,也不能包容不同價值觀的存在,期待友誼小船一帆風順卻是天方夜譚。
 
 精緻是一種本事 」  

為甚麼她永遠看起來容光煥發? 為甚麼她做事效率永遠可以比別人快?

為甚麼她身材可以保持這麼好? 為甚麼她跟我同年紀,成就卻比我高? 

出了社會踏入職場,成績就再也不會是一個年級一個班級的比較。 

如果懂得管理、規劃、實踐,終究累積起來會是一股改變生活的力量。 

每天花30分鐘健身、鍛鍊或是閱讀,日積月累總會不同。

內文中有提到 :  如果提早起床兩小時,可以將自己打理的專業,也有充分時間準備工作,那會非常值得! 」  


我們所羨慕的人生,其實都是腳踏實地的自律與實踐。
 
身為人,沒有人可以毫無顧忌的對在乎外表的想法嗤之以鼻。承認自己在乎的理念並不是膚淺,是裝清高的人才讓人不屑。

正因為堅持自律,所以我們才能在社會價值觀中擁有自由,可以不用受此禁錮。前提是你能夠保證自己不受他人左右。 
 
 

//
Yvonne.W
 
arrow
arrow

    Yvonne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